体育资讯10月22日讯 在今日火箭双加时不敌雷霆的比赛的一个加时最后时刻,杜兰特示意暂停,但是当时火箭是没有暂停的,记者赛后提问裁判扎巴:“杜兰特喊暂停,但当时你们为什么不吹没有暂停的火箭技术犯规?”
扎巴回答说:“当时三个裁判都没有看到杜兰特的喊暂停。所以当时就没有吹技术犯规。”
根据规则,在没有暂停的情况下,如果成功喊出了暂停,则要被吹罚技术犯规。
裁判的意思是,杜兰特虽然喊了暂停,但是没有最终获得暂停,所以也就没有技术犯规。
上一篇: 又见湖三崩!湖人记者发推:早日康复吧,老詹
下一篇: 王牌对决!东契奇对抗库里抛投命中并造成犯规
未开始
11-23 02:00
NBA
快船
*
:
黄蜂
观看比赛:
高清线路
更多
11-23 06:00
尼克斯
魔术
11-23 08:00
老鹰
鹈鹕
11-23 09:00
奇才
公牛
活塞
雄鹿
欧冠法兰克福vs利物浦直播
日足联丸安冈崎vs三重十四直播
NCAA弗吉尼亚军事学院vs密苏里直播
威斯康星大学绿湾分校vs堪萨斯大学直播
NCAA底特律莫瑟大学vs德保罗大学直播
NBA湖人vs森林狼直播
荷兰U19vs威尔士U19直播
俄克拉何马大学密苏里州立大学今日赛事